挺进6强 上海建桥学院晋级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二轮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9-17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1027

上海建桥学院队晋级下一轮


91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一轮,上海建桥学院队VS江西四特酒队第二回合比赛在江西队主场景德镇黑猫专场举行。虽然江西队主将辜梓豪击败上海队范蕴若,但孤掌难鸣,其余三位队友发挥不佳,均告失利。这样上海队以53的总分,击败江西,晋级下一轮,将与龙元名城杭州队争夺四强的名额。

首回合比赛在上海队主场建桥学院举行,结果双方22打成平手。第二回合比赛设立主将台,如果两队总分44打平,则要以主将战的胜负确定谁能晋级。



李维清胜卞相壹


江西队外援卞相壹与上海队李维清的比赛首先结束,李维清从布局开始就一路领先,中盘阶段乘胜追击,在右下角的战役中取得决定性的战果,中盘获胜。李维清两回合双杀对手,给卞相壹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着实不小。



梓豪范蕴若主将对决


不过主将战江西队辜梓豪执白中盘击败上海队范蕴若,为主队拿下关键一分。辜梓豪今年围甲出战17场,134负,其中主将战124负。此时形势对上海队非常严峻,剩下两场比赛,他们必须全胜才能翻盘。

屠晓宇与王星昊的快棋比赛在央视演播室进行,首回合比赛就是两人对决,王星昊官子阶段出现失误,痛失好局。今天王星昊没有重蹈覆辙,利用一次转换的机会确立优势后,稳稳保持到了终盘。



胡耀宇胜许嘉阳


比赛仅剩上海队82年的老将胡耀宇与江西队99年的许嘉阳一场,胜者将挺进下一回合。胡耀宇和许嘉阳都是出名的长考派,这盘棋也成为本轮围甲最后结束的一场,从上午11点一直鏖战到晚上1830分,长达七个半小时的拉锯战,局势也几度反复,最终胡耀宇以3/4子的优势取胜,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105日、7日,围甲季后赛第二轮将打响主客场的争夺,上海建桥学院队与龙元名城杭州队角逐四强的席位。

 

江西四特酒 1-3上海建桥学院(第一回合2-2

第一台:屠晓宇王星昊(快棋)

第二台:辜梓豪范蕴若(主将)

第三台:卞相壹李维清

第四台:许嘉阳胡耀宇


 


 

来源: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