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体二等奖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1-20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296

1116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9年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沪上57所高校近2000多名辅导员参加了全天的集体项目的比赛。由我校辅导员组成的参赛人员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二等奖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外塑形象,内增素质,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本次大赛设置“一鼓作气”“绳里乾坤”“袋鼠运瓜”“连体足球”和“力拔山河”共五个项目。所有项目都是对团队成员智力、体力和协作力的综合考验。

大赛前适逢我校迎接本科评估,选拔参赛的辅导员们工作缠身,赛前磨合的次数少,时间紧,任务重。每次训练大家都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牺牲小我服困难,动脑筋,找窍门,针对薄弱环节,提高默契度。赛场上,大家相互鼓励,取长补短,关键时刻战术正确,最终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一鼓作气”我校辅导员们技压群芳夺得单向第一名,为建桥争光!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团队文化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辅导员团队的影响力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