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1-22公开类别:发布者:李涌浏览次数:318

1121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校大礼堂举行。校长朱瑞庭作《全员动员,精心准备,压实责任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集中进校考察》专题报告。校领导江彦桥、周健儿、夏雨、俞晓光、陈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与会。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会议。

朱瑞庭校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内涵、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基本原则、工作程序及专家进校考察等方面情况,部署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和明确的工作要求。朱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的是本科教学工作,评的是学校办学水平,检验的是整个学校的全部工作。人人都是评估对象,要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朱校长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发扬建桥主人翁的精神,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维护学校的荣誉,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各级干部、全校师生要展现最佳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要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要发挥干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有担当,为学校审核评估争作贡献。全校师生要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有序的评估秩序,追求卓越的工作标准,全员动员,精心准备,压实责任,把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的相关要求认真落细、落实、落好,以优异的成绩打好审核评估的攻坚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