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G0301301002-2019-1498发布时间:2019-11-22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吴傲阳浏览次数:563

沪建桥院教〔2019〕16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课程建设需求和建设计划和《课程建设管理办法》(SJQU-WI-JW-006)的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二级学院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体部署,统筹考虑,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排序。

2.校级重点课程建设内容需按《重点课程验收表》( SJQU-QR-JW-030)中规定内容建设。

3.申请建设的课程需填写《重点课程立项申请书》( SJQU-QR-JW-029)。

4.本次申报建设的所有课程纳入课程思政课程建设,课程建设内容需涵盖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二、项目立项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评审,拟立项课程在学校网站上公示。       

三、材料要求

1.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度校级重点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

2.《重点课程立项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

3.申报课程的已取得的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或优秀案例,以及课程思路建设思路(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

 以上所有资料除纸质版外,还需提交电子版资料,请发邮箱(联系人:朱霞,电子邮箱:11038@gench.edu.cn),请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2月10日前提交教务处。

附件:1.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度校级重点课程申报汇总表.docx

      2.已取得的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优秀案例)总结及建设计划.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