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喜获一等奖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1-26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518

11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由艺术设计学院罗咪指导、视觉专业17级学生王心怡同学的作品《你是真的色弱吗》荣获一等奖,由张烨老师指导、数艺专业16级学生郎彦凌同学的作品《垃圾分类知多少》荣获二等奖。

获奖学生王心怡与指导老师罗咪合影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本届大广赛历时一年,历经了选题征集发布、校园推广、作品创作、分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等多个活动环节,参赛院校1504所(涉及3819所二级学院),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约40万件,最终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32件、二等奖372件、三等奖881件。

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周远清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第一排右一为我校学生王心怡)

深圳大学传媒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胡莹老师为二等奖学生颁奖

(第一排右七为我校学生郎彦凌)

在颁奖典礼上,大广赛资深评委、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沈虹将王心怡同学的作品作为经典案例进行了点评。

大广赛资深评委沈虹老师点评我校王心怡学生作品

我校师生参加颁奖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