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1-10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659

110日上午,我校“筑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在大礼堂举行。校长朱瑞庭,董事杨俊和,副校长郑祥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雨,副校长俞晓光,副校长陈伟,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蒋威宜出席,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夏雨副书记主持大会,宣读2019年度考核优秀二级单位、优秀教职工(清云奖)、优秀系主任、优秀教学奖、优秀辅导员、教师雷锋奖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发布了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年度十大新闻。

会议现场进行了“爱心一日捐”捐赠仪式。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总支书记)依次上台捐赠。全校教职工慷慨解囊、踊跃奉献爱心,截至当天已募集善款12万余元。

 


朱瑞庭校长作总结讲话。

他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强和稳定办学规模、强化国际交流合作、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等五方面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专家的反馈意见,对定位和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体系等环节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

他表示,2020年,学校将坚持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定位不变、坚持鲜明的“临港特色”不变、保持在上海民办高校领先地位不变;以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促进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新蓝图;以建校二十周年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展现建桥新气象;以临港新片区建设为契机,迈开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新步伐。只要我们朝着目标,笃行致远,坚持不懈,梦想总可以实现;只要我们撸起袖子,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未来就可以抵达。



总结表彰大会之后,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各分工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职业技术学院带来合唱和朗诵节目《不忘初心》,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带来朗诵《我的祖国》,赞美伟大祖国,表达浓厚爱国情。)


 


(珠宝学院带来汉服秀《金声玉振》,展示泱泱中华礼仪之邦的古典传承。)


 


(机电学院带来群舞《天路》,表达对祖国发展日日新的美好祝福。)


 


(新闻传播学院学前教育系的诗朗诵《孩子我承诺》传达了学前教育人对育人事业的庄重承诺和满腔热情。)



(机关一工会古琴独奏《酒狂》将现场带回魏晋竹林下,纵歌酣畅尽风流。)


 


(艺术设计学院歌舞串烧《恭喜发财》《护花使者》点燃现场,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新年味。)


 


(机关四工会朗诵和合唱节目《我们走在大路上》,讴歌一代代中华儿女在建设社会主义大路上大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由教工合唱协会和机关三工会共同演绎的红色讲点歌舞片段重现了百姓喜迎红军的历史场景,展现了历史革命情怀。)


 

(商学院的歌舞《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回望建党时刻,重温红船精神。)


 


(信息技术学院寄情于舞蹈《天耀中华》,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机关二工会准备了朗诵和歌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表达对我党的衷心拥护;另外准备了旗袍秀《三月桃花源》,回顾民族传统文化经典。)

(联欢会最后,外国语学院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拳拳爱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