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一行来访我校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3-18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567

317日,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一行来访我校。董事长周星增、校长朱瑞庭亲切会见了施登定一行,双方就学校发展情况、目前面临的问题、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进行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谈期间,周星增董事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及就业情况、特色专业等。朱瑞庭校长就疫情期间学校在线教学、防疫方案等做了介绍。  

施登定副主席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他认为上海建桥学院在规划、建设、发展过程中有着很高的站位,将创办者个人情怀、国家利已、社会需求结合在一起,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有助于政府将惠及企业的具体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工商联会也会通过自身渠道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办学环境与优惠政策。

 来访期间,市工商联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国政馆、雷锋馆,听取了学校沙盘介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