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3-19公开类别:发布者:徐皓刚浏览次数:467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和标准校名单,我校被认定为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依法治教实施纲要(2016-2020年)》提出的全面启动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2020年,学校要全面达到依法治校的基本要求的总体部署,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创建依法治校示范校的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申报创建“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201911月,市教育评估院委托专家组对我校依法治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评估。20202月,市教委对认定结果进行了公示。

我校将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健全以学校章程为核心、ISO质量管理体系为特色的制度体系,提高学校依法决策、科学管理与民主监督的水平,完善师生权益保障机制,增强师生法治观念,营造体现法治精神的校园文化环境,推动依法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市教委共认定15所高校为第二批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2016-2020年),31所高校为第二批上海市依法治校标准校2016-2020年)。


相关内容: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2016-2020年)和依法治校标准校(2016-2020年)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