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索取号:G0301301002-2020-1589发布时间:2020-09-15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1310

上建桥院办〔2020〕7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1)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

(2)9月19日(星期六)因四六级考试调整为正常上班日,9月27日(星期日)照常休息;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工作(上课),补星期三的教学安排。(涉及到停课的教师自行申报安排调课补课事宜,由各学院做好统计和通知工作)

二、有关工作安排

(1)节假日期间,校内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正常开放,防疫管理要求同平时。

(2)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非必要不离沪。严格执行外出(离校)报备和事先申请制度,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未事先报备申请和如实报告个人信息的师生,将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3)继续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卫生防疫工作,要求师生切实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性,在电梯、机房、排队窗口、公共交通等空间密闭或人员密集场所主动戴口罩。各学院、部门要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加强校园值班、安保应急等工作,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过节。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