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的通知

索取号:G0301301002-2020-1593发布时间:2020-09-21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639

沪建桥院教〔2020〕15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管理办法》(SJQU-WI-JW-701),现将2020-2021学年教师专业成长社群(以下简称“社群”)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1. 重点支持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的课程负责人组建研讨社群针对课程标准、教学理念、授课方法、考试考核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互助成长。

2. 重点支持围绕在线课程建设、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教学、在线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组建研讨社群、成长社区。

3. 其他有利于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手段、促进教师成长的社群。

二、立项要求

1. 每位教师只能以召集人身份立项1个社群,每位教师只能以社群成员身份参加2个社群,定向项目除外。

2. 为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社群活动,本次立项资助标准为800元/人,上限为10000元。

三、立项申请

1. “社群”立项申请资格条件请参照《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管理办法》(SJQU-WI-JW-701),并至学校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网站自行下载《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申请表》(SJQU-QR-JW-701)。

2. 《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申请表》纸质稿2份需由召集人所在学院、部门签字同意后由所在部门统一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子稿也请一并发送至邮箱17071@gench.edu.cn。

3. 《申请表》纸质稿截止于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下班前。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