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获第五届汇创青春其他综合类比赛佳绩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10-24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409

近日,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其他综合类作品展示活动在上海大学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本届“汇创青春”大赛版画组中再创佳绩,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


二等奖作品 鲍佳辰《无声之一》 丝网版画 60x80cm 2020年 指导教师:徐巍 孙勇


三等奖作品 陈淼 《远山》 60x45cm 2019年 丝网版画 指导教师:徐巍


三等奖作品 薛宏哲 《魔都魅力》 丝网版画60x80cm 2019年 指导教师:孙勇

三等奖作品 袁怡暘 张丽滢 《涅槃重生》 50x45cm 2019年 丝网版画 指导教师:孙勇


本次展示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他综合类(美术、公共艺术)自2020年中上旬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共计收到沪上29所高校选送的368份作品,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新实验及装置、公共艺术6大类别。

经过初审专家组细致、公正的评审,共135件作品入围终审,实际共125件入围作品递送了实物参加最终评审。通过评审组的初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目前已经举办至第五届的“汇创青春”,已经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不仅集中展示出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更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打造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而不少青年大学生正是通过“汇创青春”这一平台,走向社会和更为广阔的成长领域。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链接:获奖名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