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体育舞蹈比赛佳绩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10-26公开类别:发布者:陈彩梅浏览次数:425

10月23日,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体育舞蹈比赛在东华大学顺利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六人校园恰恰恰一等奖、牛仔单项第二名及其他多个奖项。



大赛由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构成,个人项目包括华尔兹、探戈、伦巴、恰恰恰、牛仔五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上海的15所高校、214名运动员参与,每个项目都有超过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特别是伦巴和恰恰恰单项有超过40名运动员来角逐前八的名次,竞争可谓相当激烈。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录播与线上直播、现场打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组别名次角逐。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六人校园恰恰恰一等奖(沈思瑛、万玲、吴焰淇、刘繁鑫、沈恩琦、严欣怡),牛仔单项第二名(万玲)、第五名(沈思瑛),恰恰恰单项第七名(沈恩琦),探戈单项第七名(向锦钰)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东华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