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踊跃参加义务献血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11-26公开类别:发布者:陈彩梅浏览次数:431

   义务献血,救死扶伤,传递温暖,让“爱”洒满人间。11月19日—20日,由校团委组织的2020年义务献血活动在我校体育馆进行。我校近840名师生踊跃报名,师生共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

 


   为保障献血者的生命健康安全,献血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登记个人信息、进行验血,检测血液是否符合标准。献血结束后,献血师生进入休息区休息,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在旁悉心照料。

 


   各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工作,书记、院长、分工会主席等纷纷来到献血现场,陪同登记、体检等,关心和慰问献血的教师和同学。校工会委托各分工会为参加义务献血的师生送上一份慰问品,宿管阿姨也贴心地为各位献血者送上红豆红枣汤,温暖在每一位献血者心中流淌。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