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生进出校门管理措施的通知

索取号:G0301201000-2020-1378发布时间:2020-12-02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1546

 校办发〔2020〕8号

各学院、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学生进出校门管理措施做出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一、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共同筑牢生命防线。

二、因需确需外出的,需提出申请,经审批后,凭出校二维码、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经核验三证一致方可从北门(方竹路1177号)、西门(水华路501号)正常出入校园,并按批准时间返回。未经批准擅自离校的,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三、外出学生须做好健康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四、外出学生返校时,应主动出示入校二维码、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并自觉配合安保人员做好身份核验(需三证一致)、体温检测等工作。

五、安保部门要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及身份核验工作,学生处及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如实报备个人外出动向,对于谎报、瞒报、迟报的学生给与严肃教育批评,对于因个人不实报告产生的不良后果,学生要承担相应责任。

六、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适时调整学生出入校园管理措施。


上海建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