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卓越建桥计划实施要点》的通知

索取号:G0300202000-2020-1631发布时间:2020-12-21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24

沪建桥院规〔2020〕5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经2020年第三十七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批准,对2020年下半年《卓越建桥计划实施要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将A-1.1中的一个绩效目标修改为:生均获省部级奖0.045项。

将D-3.1中的一个绩效目标修改为:举办“桥见大咖”等活动不少于2场。

将D-4.2中一个绩效目标修改为:纵向科研项目立项经费与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立项经费总计达到210万以上。

将D-8.2中的绩效目标修改为:全校承担的社会培训人时数不少于7万。

C-4 的绩效目标中取消“签约率”。

A-2.1中的 “评定1-2个校内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和D-6.2中的“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质量评价”共2个绩效目标,本年度暂缓实施,移入下一年度。

二级学院KPI考核方案中,教师面中的“3.提高教师培训人次占教师总数比例”修改为:本年度各学院均不扣分。

对学生面“1.新生报到率”(本条不适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的评价方法进行如下修改:

①达到当年全校平均报到率或比前一年本学院报到率提高2%得10分;

②比前一年本学院提高1.5%或低于当年全校平均报到率0.5%得8分;

③比前一年本学院提高1%或低于当年全校平均报到率1%得6分;

④比前一年本学院提高0.5%或低于当年全校平均报到率2%得4分。

全校面中的“2.各学院固定资产利用率”不纳入本年度考核指标,本年度仅发布固定资产使用效率评价报告;

全校面“6.二级学院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学生参与率”修改为:不低于20%(本条不适用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同时对“说明7.二级学院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学生参与率评分标准”进行如下修改:

考核项

分值

评分标准

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学生参与率

10分

0<参与率<10%

(3分)

10%≤参与率≤20%

(6分)

20%<参与率

(10分)

以上调整事项自2020年12月14日起生效。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