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机关处室“为师生办实事”服务项目的通知

索取号:G0301301002-2021-1702发布时间:2021-06-10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吴傲阳浏览次数:448

沪建桥院办〔2021〕9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做好 2021年机关处室“为师生办实事”服务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上建桥院办〔2021〕4号),经各部门策划申报、学校审核,现将已确认的2021年机关处室“为师生办实事”服务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牵头实施部门(有多个部门负责实施的,排在第一位的为牵头部门)细化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经费来源、实施路径和完成时限。同时,项目实施动态管理,年内可新增调整,年末纳入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考核。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原因成效分析、加强跟踪落实,固化形成长效机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并向学校报告。要继续鼓励全体师生通过教代会、学代会提案建议工作常态化机制,由身边的教代表、学代表以提案建议的形式或通过信息门户“意见建议”平台,随时提出有关立项的意见和建议(联系人:邵晓晚,联系电话:58137788)。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机关处室“为师生办实事”服务项目清单.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