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卓越建桥奖”的决定

索取号:G0301301002-2021-1737发布时间:2021-09-08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徐钰浏览次数:728

沪建桥院人〔2021〕7号

根据《卓越建桥奖实施管理办法》(SJQU-WI-RS-043),为树立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自豪感和责任感,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热爱人才培养,献身教育事业,忠诚建桥发展,现决定对葛蓓民等11位在上海建桥学院工作满20周年的教职工颁发“卓越建桥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20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立足实际、迎难而上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牢记使命、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勤于实践、恪尽职守的爱岗敬业精神,以更加坚强的信念,更加深入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卓越建桥奖”获得者名单.doc


上海建桥学院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