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索取号:G0301302000-2023-0551发布时间:2023-05-08公开类别:发布者:刘程颖浏览次数:205

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促进教职工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增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上海建桥学院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23年5月6日下午在建桥体育馆二楼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老师,校工会刘程颖老师,校工会文体委员王慧老师等到场为比赛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工会副主席潘老师代表校工会做了简短讲话:由于疫情原因,时隔四年的第七届羽毛球比赛今日如期举行,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锻炼,不要受伤,长期坚持,身体健康。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三个团体比赛项目。按照比赛规程,抽签决定分组,划分为4个小组先进行组内小循环比赛,每场一局11分定胜负。每组取两两名参加复赛,复赛采用21分淘汰,三局两胜。

这次比赛,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老师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老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老师等上场比赛,而且作为主力队员,为各自学院拿下积分。赛场上涌现出技术娴熟的王新烈、刘丹宁、刘衔宇、马冯莉、王旭娜、马亮、窦红霞老师,也有一大批新秀,展露头角,如新闻传播学院的张海娅老师,珠宝学院的孙依婷老师等,为学院获奖立下汗马功劳。比赛争夺激烈,异彩纷呈,吸引大批师生观看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珠宝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二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名,商学院一队获得第六名。

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老师,文体委员王慧老师,羽毛球协会会长贾存忠老师分别为获得前六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工会赛前为队员们准备了饮水和纪念品让每一位参赛队员体会到温暖。最后,校工会领导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圆满结束。

撰稿新闻传播学院学生陆黄懿

拍照: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贺梦涵

校工会刘程颖、肖蓉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