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活动】上海建桥学院质量方针:以人为本,德育为先,依法治校,严格管理

索取号:G0300508000-2018-0647发布时间:2018-03-26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554


     质量方针:

   以人为本,德育为先,依法治校,严格管理。

     内涵解释:

   以人为本:学校全部工作以人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根本目标。教学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

   德育为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依法治校: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开展管理,不断提高学校治理水平,依法保障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

   严格管理:清晰部门分工,明确管理职责,优化管理流程,完备质量标准,注重绩效考评,循环改善质量。

(更多上海建桥学院ISO质量体系建设信息,请访问:http://iso.gench.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