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教职工义务献血活动圆满开展

索取号:G0301302000-2023-0555发布时间:2023-04-17公开类别:发布者:刘程颖浏览次数:220

46-7日,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义务献血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二楼进行,共9位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彰显了教职工们的无私奉献之情。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暖暖的春意伴随着教职工们浓浓的爱心一起缓缓流入献血会场。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教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排队、登记、初检、抽血等流程,顺利完成献血。校工会为参加义务献血的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爱心营养品。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部分献血老师,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感受吧!

机关二分工会外办主任梁月泉老师表示,今年不仅是她第二次献血还同时参加了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由于对捐献者的身体条件要求苛刻,自己也算很幸运的通过了,所以想把这份幸运和健康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机关四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的林发琛老师表示,他从大学时就开始献血了,到今年已经第五次献血了。林老师认为通过这一件小事能帮助到别人就是最大的意义。

机电学院的苏东老师表示,第二次来献血的他,感到非常开心与荣幸,认为这是一件极有爱心和价值的事情,并呼吁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献血这一公益事业。


涓涓热血缓缓灌满血袋,我校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他们,都是无偿献血者,以博爱的名义致敬生命,以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生命助力为爱礼赞,他们是太阳下最豪情的一群热血英雄,用生命谱写诠释着真正的血色浪漫!


撰稿:刘峻为

审稿:潘秀玲、刘程颖

照片:各分工会


20234月教职工 “义务献血”名单

序号

学院/部门

姓名

性别

备注

1

职业技术学院

庞雪雅


2

机关四(继教院)

林发琛


3

新闻传播学院

施艳林


4

商学院

徐正发


5

艺术设计学院

张鑫钰


6

机关三(教务处)

殷嘉炜


7

机电学院

苏东


8

机关二(外办)

梁月泉


9

机关二(团委)

田凯丰



庞雪雅




林发琛


施艳林


徐正发


张鑫钰


殷嘉炜


苏东

梁月泉


田凯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