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奋进新征程,健康快乐行” 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2023年健步走活动

索取号:G0301302000-2023-0550发布时间:2023-05-14公开类别:发布者:刘程颖浏览次数:144

512日为展现我校教职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凝聚职工力量,助力建桥各项工作新发展,在校党政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徒步协会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健康快乐行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2023年健步走活动在临港天文博物馆星空之境·海绵公园举行,本次徒步走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广泛参与,来自各分工会近200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主席夏雨为运动员鸣枪起步


正值五月绿植繁茂、鲜花盛开的季节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敞开心扉相互交流畅谈,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

健步走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促进大家的友谊。这项活动陶冶了身心,凝聚了人心,积蓄了积极向上的能量,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追捧,真正体现了奋进新征程,健康快乐行”的意义。

                                          撰稿:窦红霞

审稿:潘秀玲

                                        2023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