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第十届“六一”儿童节“建桥宝贝·梦想启航”嘉年华活动

索取号:G0301302000-2023-0549发布时间:2023-06-07公开类别:发布者:刘程颖浏览次数:151

 6月1日上午9:00,由上海建桥学院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妇委会主办,上海耀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协办的上海建桥学院第十届“六一”儿童节“建桥宝贝·梦想起航”嘉年华活动于学校风雨篮球场顺利举行,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开幕式。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老师)

耀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小朋友们在家长陪同下陆续来到特别布置好的活动现场,三十多名志愿者有序分散在活动的各个活动场地接待服务小朋友们,孩子们开启了欢乐的一天。

校工会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快乐儿童节,为12周岁以下的小朋友们定制了节日服装红色“建桥衫”,穿上节日新衣的小朋友犹如过新年一样喜庆快乐。耀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来到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有孩子们可以恣意玩耍的充气城堡、捞金鱼、非遗传统文化项目扎染和画风筝放风筝、飞盘、科技小魔术表演等项目。

刚到场地就有小朋友在充气城堡欢乐地玩耍,在孩子们满怀期待的心情下,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拉开了活动序幕,给小朋友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以及亲切的问候,祝愿小朋友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度过美好的一天。

现场活动非常丰富,孩子们忘我地玩耍,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项活动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亲子飞盘”让亲子收获健康和快乐。家长与孩子体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亲子飞盘,小小的飞盘传递爱与亲情,令难得的亲子时光生动而有趣;“趣味捞金鱼”让大手与小手紧紧相握,爱与童趣交融,现场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随着鱼群的律动此起彼伏;“非遗传统文化项目扎染”让亲子间的默契紧紧捆绑在一起,在小朋友们一折一扎、一浸一染间,强烈的视觉冲击激发着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放飞梦想(风筝彩绘)”让家长与孩子构建起通往彼此心灵的桥梁,在家长的辅助下,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地提笔绘制风筝,当手中的风筝飞向蓝天的那一刻,孩子们的梦想随着风筝启航。

活动接近尾声,小丑先生上场表演近景魔术,刚上场就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争相互动,神奇的塑料玩具和吹泡泡魔术表演让小朋友们乐不思蜀。

小朋友们放飞风筝,合影留念。

下午小朋友们前往学校劳动基地参观学习,体验劳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为亲子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还让小朋友们在快乐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了动手的趣味,丰富的想象力得以展现。最后小朋友们放飞风筝,合影留念。伴着悠扬的童歌,儿童节嘉年华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撰稿宣传部 姚智辉

                                        审稿潘秀玲

编辑:肖蓉

                                        2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