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颁奖仪式

索取号:G0301302000-2023-0547发布时间:2023-06-20公开类别:发布者:刘程颖浏览次数:137

618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颁奖仪式暨群众体育活动展演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郑钢淼,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高洁,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巍,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张艳萍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副主席潘秀玲带队,校职工广播操队、九运会体育达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

九运会2021年启动,共设18个大项、243个小项,历时近三年圆满完成所有比赛项目。校教职工参与了高校B组比赛项目,教工乒乓球气排球、广播操、田径比赛、趣味运动项目获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出建桥教职工拼搏进取精神和追求卓越的风貌我校工会荣获上海市教工九运会优秀组织奖

九运会期间,我校还涌现出了多名校园健身运动的引领者和“体育达人”“积极锻炼、强健体魄理念,带领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各项体育活动。我校窦红霞老师、居麦老师荣获九运会“体育达人”奖。

(左四为居麦老师)

窦红霞老师

居麦老师)

本届运动会上海市教工九运会组委会遴选出30家单位300名教职工共同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我校广播操代表队10教师积极参加了闭幕式展演彰显出我校教职工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是一场团结合作的盛会、鼓舞人心的盛会、传承创新的盛会,全校上下齐心的努力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校工会将以此次九运会为契机,把每一位教职工的健康需求放在心上,组织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鼓励教职工进一步继承创新和发扬光大体育精神,广泛传播群众体育文化积极引导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撰稿: 肖蓉

审核:潘秀玲

编辑:肖蓉

202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