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3年教职工疗休养领队会议

索取号:G0301302000-2023-0546发布时间:2023-07-10公开类别:发布者:潘秀玲浏览次数:158

77日上午9:30,校工会在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教职工疗休养领队会议,对即将开始的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做进一步部署。来自各疗休养线路的17位领队和主要承办我校疗休养工作的翰龙旅行社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主持。

 

夏雨主席首先介绍了这次疗休养工作的背景,指出2023年暑期疗休养工作相比以往有三个特点,一是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疗休养工作,成立2023年暑期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 朱校长和夏书记任组长,人事、工会、采购、财务、审计等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二是疗休养参加人数多,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积累较多的疗休养需求。第三是时间紧,准备时间只有10天,短时间里校院两级工会齐心协力,最后11个团能够成行,很不容易。

    夏主席同时对翰龙旅行社陈小龙经理的支持和潘秀玲副主席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也感谢各位老师主动担起责任,积极投入到领队工作中。

夏主席对疗休养接下来的出行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安全是第一位的,一定要确保疗休养工作的安全。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对疗休养领队工作进行了安排,从领队的职责、组织纪律、协作配合、疗休养费标准、突发事件处置、建疗休养群、疗休养员的安全教育承诺、带家属的疗休养员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等十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翰龙旅行社经理陈小龙对疗休养员在休养期间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提示,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关照各疗休养老师要带足防晒、生病等用品和药品。并表示一定要不辜负学校和各位老师的信任,在今年大客流、交通、住宿、景点紧张的情况下,把本次疗休养工作做好,力争让各位老师满意。


校工会

                                               2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