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师出席2023年上海市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

索取号:G0301302000-2023-0544发布时间:2023-10-18公开类别:发布者:潘秀玲浏览次数:32

1015日,上海市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教育会堂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以“躬耕教坛 巾帼育才 科学有梦 强国有我”为主题,市妇联、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领导、女教授联谊会、女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会员代表、教育系统妇女干部代表以及优秀女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论坛。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理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理事伊莉副教授带领外国语学院女学生曹欣洁代表学校妇工委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中我校伊莉老师做为女优青代表被聘任为海鸥计划导师,市妇联发展联络部部长黄志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共同为其颁发了聘书。“海鸥计划”以“帮助青年女性好就业、就好业”为宗旨,通过“海鸥进企业”、“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等特色项目全面系统地支持女大学生从“校园人”转变为“职场人”,成长成才、展翅高飞。


我校工会妇工委、女教授联谊会将进一步准确把握党政所需、妇女所需,搭建好上海建桥学院优秀女性展示的舞台、对话的平台,激励更多优秀女教师成才发展、岗位建功。为妇女同胞干事创业创造更大空间、提供更好服务,引领广大女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伊莉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