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003-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助学辅导班报名事项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11-30公开类别: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823


上海建桥学院办事指南

C16003

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助学辅导班报名事项

学生办事


办事项目描述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03年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开始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助学辅导班,有助于学有余力的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第二本科学历、专科学生取得本科学历,成为复合型专业人才。学生报名参加自学考辅导班,首先在继续教育学院选定需要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履行参加自学考辅导班报名手续,继续教育学院提供自学考专业全课程辅导班,届时参加自学考考试。

办事机构

机构名称:继续教育学院

办事地点:学生事务中心206办公室

接待时间: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00         

办理形式:现场本人办理

咨询电话:58139417

受理人员:王毅

受理人工号:15114

办理对象与资格

校内外学生

携带材料及表格

1、填写好的《大学主考<            专业>独立本科段报名表》

办理程序及期限

办理程序:

1、继续教育学院公布自学考辅导班《招生简章》。

2、学员填写《大学主考<            专业>独立本科段报名表》,并连同其他所需材料送交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助学办公室。

3、学员到学校财务部交培训费,并将缴费发票号码填写在《大学主考<            专业>独立本科段报名表》内。

5、辅导班按辅导班课程表开班(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办理期限:

当场办理。

收费标准及依据

参见各自学考助学辅导班招生简章。


办理依据

【部门规章】《上海建桥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沪建院继【20111号)

查询方式

可电话查询或本人前来咨询

也可在jxjy.gench.edu.cn查询

投诉监督

办事机构投诉电话:58139417

学校规范办事服务监督电话:58137893

办事指南编号:C16003 初次制订时间:2012-05-01,最近一次修订:2022-11-30




   附件1:

办事流程图


对办事流程不清楚的,可拨打咨询电话咨询。


附件2:C16003-上海建桥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助学辅导班报名事项及相关表格.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