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决策机构形式(董事会)

索取号:G0300102002-2017-0007发布时间:2023-10-10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8281

   一、学校决策机构形式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有限责任公司章程》第四章(决策机构)规定:

     学校的决策机构是董事会,董事会由9-13人组成(原则上应为奇数),以当届董事会实际备案人数为准,其成员由举办者或其代表、学校校长、党组织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等组成,也可聘请校外专家参加。其中举办者或其代表不超过二分之一。”

        董事会成员每届任期三年,任期届满时应按照本章程的规定开展换届工作。董事会成员可以连选连任。


       二现任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周星增

       副董事长:郑祥展

       董事:朱瑞庭、江彦桥、施银节、杨俊和、夏雨、俞晓光、陈伟、张珍、徐皓刚

       最新批复文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上海建桥学院有限责任公司决策机构成员备案情况的批复.pdf  2023年10月10日


    人员组成结构

    举办者代表:周星增、郑祥展、施银节

    学校校长代表:朱瑞庭、杨俊和俞晓光、陈伟

    党组织代表:江彦桥、夏雨

    社会贤达:张珍

    教职工代表:徐皓刚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