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行校友会第一届联络人受聘仪式

索取号:G0300107000-2018-0014发布时间:2018-06-11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313

6月9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联络人受聘仪式在商学院举办。副院长李翼、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学工办副主任郁豪庭、毕业班辅导员、校友会负责人叶媛媛老师等参与仪式。

副院长李翼为仪式致开场辞,她表示校友会是为广大校友建立一个寄托情感、联络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它是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缔结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

联络人代表尚紫薇同学发言,她表示希望借助校友会这个组织和平台,日后开展各种类型的好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回馈母校、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并带领大家朗读入会宣誓词表达了建桥人对母校深沉的爱。紧接着由领导嘉宾为第一届联络人发放聘书。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向即将毕业的校友联络员表达了谢意以及对其美好前程的祝愿。

撰稿:商学院

李翼副院长讲话

  

学院领导为联络人颁发聘书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