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20届毕业班校友召集人的通知

索取号:G0300107000-2020-0017发布时间:2020-04-26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1517

沪建桥校友〔2020〕1号

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为进一步加强毕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及时掌握校友动态信息,促进校友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建立学校毕业班校友工作召集人制度(见附件1),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召集人,作为校友工作的重要辅助力量。2020届校友联络人推选工作已经开始。

请各分会按照《上海建桥学院校友召集人工作制度》的要求,认真做好2020届校友工作召集人的推荐选拔工作(见附件2、附件3),尽可能确认往届各班级校友联络人,并于5月22日前将《上海建桥学院校友召集人信息登记表》和《上海建桥学院校友召集人学院汇总表》,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aa@gench.edu.cn。


附件:1.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校友召集人工作制度.doc

 2.上海建桥学院校友召集人登记表.doc

 3.上海建桥学院校友召集人信息汇总表.doc

联系人:何泽媛;联系电话:68197026


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

2020年4月24日